一叶清茶🍵

如果阿不思在魔法觉醒中

53.

“哈利,你这就要离开了吗?”

“是的,邓布利多教授。”

格兰芬多的休息室中,邓布利多十分不舍地看着哈利。

虽然理智上明白哈利回去对大家都好,但是一想到很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这位可爱的学生,邓布利多的心中还是难免有些不舍。

明明早在塔楼时,他就做好了永别的心理准备。可是当再次重逢后,又要离别时所带来的的遗憾与伤感甚至更甚当初。

邓布利多甚至在某一刻自私地希望:要是时间能一直停留在这时候就好了。

昔日的爱人,欣赏的学生,还有这么多可爱的孩子陪伴在自己身边。没有人会再要求他做一个圣人,他只是他自己。

但或许是圣人的面具戴久了,邓布利多无法在出于私心地去挽留哈利:“好吧哈利,快些回到你的世界吧,你的爱人和孩子可都在等着你呢。”

他故作轻松,甚至还俏皮地眨了眨眼睛:“希望你的公务没有积压太多。”

“噢,别提那些公务,邓布利多教授。”哈利捂了捂额头,“我光想着就觉得头痛了。”

话虽如此,他的脸上还是带着笑的。

虽然这笑容中,也带着一点不舍。

场面很是抒情,在场的伙伴们都不由得有些动容——

除了格林德沃。

格林德沃站在邓布利多身边,对着哈利发出最由衷的送别致辞:“快点离开这个世界吧,一个成年人是不该缠着自己已死的老教授的。”

哈利:“……”

虽然理解格林德沃的意思,但他莫名觉得格林德沃口中的“离开这个世界”是让他去死。

“好吧,邓布利多夫人。”

哈利果断说完这句话后,他不理会格林德沃的神情,径直看向了一旁站着的【ADGG才是真的】:“这位学妹,我非常赞赏你的勇气。即使面对如此恶劣的威胁,你也依然毫不畏惧地宣扬真相。我觉得你真应该是一位格兰芬多。”

“谢谢赞美,非常感谢你的官方盖章。”【ADGG才是真的】道:“但我还是很喜欢斯莱特林。”

“好吧,那你就是一位斯莱特林。你又一次改变了我对斯莱特林的看法。”哈利点点头,微笑道。

但他很快想到了什么,补充道:“嗯,你确实应该是一位斯莱特林。毕竟你是一位违法饲养神奇生物的黑巫师。”

蛇院妹子:“……”

救命了,你怎么还不忘初心啊!

蛇院妹子的角色一抖,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,以防这位傲罗办公室主任再次掏出一副手铐把他铐起来。

但她这一后退,原本站在他后面的【GGAD头顶青天】却顺势站到了前面来。

看着眼前这位气势汹汹的写文大佬,哈利·波特联想到她掏出的那小山一般的TXT,莫名感到了些许恐惧。

【GGAD头顶青天】:“直视我,崽种,啊不是,哈利。”

哈利:“……”

哈利·波特警觉地看着她,防备着随时可能出现呼自己一脸的TXT。

但这一回,狮院妹子没有拿出那些杀伤力极高的大作。

她只是看着哈利·波特,轻哼一声:“虽然你被这条蛇发展成了邪教,但也不是那么要紧。毕竟GGAD已经是大家心中都有数的事实了。”

“怎么说呢,在看神奇动物的电影前,我也是一位哈迷,对你还是挺有好感的,不然也不会选择格兰芬多了。”

她重重吐出一口气:“算啦,姑且原谅你——等你回到了你的世界,不要忘记我们。记得试着给我们写写信,让我们也圆一圆魔法梦。”

毕竟,如果不是看过了《哈利·波特》这本小说,成为了这魔法世界的粉丝,她也不会如此投入,笔耕不辍地写出这么多小说。

虽然这些天她没有表示,但其实在她的内心,能见到哈利·波特本人,已经让她兴奋地接连睡不着觉了。

如今的哈利早已不是书中冒冒失失的男孩儿,他已经是一位真正的成年人,是傲罗办公室主任,是三个孩子的父亲。

虽然在邓布利多教授面前,他唤回了多年前的童心,但其实在他眼中,这些孩子都是晚辈。

哪怕这个狮院姑娘写了他那么多不可描述的文,他也没有真正生气。

闻言,哈利·波特放松下来,对着她笑了笑:“好啊,我会试着让我的猫头鹰给你们送信的。”

面对哈利的笑容,【GGAD头顶青天】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她也后退一步:“好啦,我说完了,你们二位可以操作一下,把他送回去了。”

说完,她便看向了站在一旁的【普罗格兰姆】和【一只单身獾】。

按照原定计划,在他们结束告别后,两位程序员就要修整之前出错的程序,将哈利·波特送回原本的世界。

然而,鹰獾两人的角色却久久没有动作,也没有出声。

【GGAD头顶青天】:?

【GGAD头顶青天】:“诶,到你俩了呀,你们干啥呢?”

蛇院妹子也忍不住@他俩:“喂,说话呀,好歹吱一声呀,没看见AD和GG都在等着吗?”

邓布利多忍不住有些担忧:“是出什么事了吗?”

他们俩明明一直到刚刚都还在的。

格林德沃脸上维持着似笑非笑高深莫测的神情,但明显已经有些不耐烦了:“能不能迅速把这个波特送走?我已经不想再看到他了。”

邓布利多皱眉:“盖勒特,你怎么能这么说?太粗鲁了。”

“哦,我说的是实话,阿不思。”格林德沃道:“我已经容忍他和你单独交谈了整整一个下午茶的时间,这已经是我忍耐的极限了。”

“那你的忍耐力也太差了。”

“我的忍耐力差?”格林德沃差点被气笑了:“我的忍耐力要是真的差,就直接——”

他一句话还没说完,突兀响起的獾獾声音将他的话直接打断:“干哈啊!你别告诉我你要睡我啊?!”

格林德沃:?

格林德沃还没来得及给这位不合时宜的獾獾来一个火遁护身,就又听到一阵响动从獾獾的角色身上传来。

“放手!我特么可是你上司!”这应该是单身獾。

“你觉得我要做什么?”听声音,这是普罗格兰姆。

在这十分暧昧且令人遐思的两句话后,是一阵奇怪的响动——

桌椅响动声,衣料摩擦声响成一片,间或着塑料包装纸的声音,还有两人模糊的争吵。

听到这一切的其他五人:“……”

【GGAD头顶青天】:“这是……终于忍不住出手了?”

格林德沃:“现在的年轻人啊,啧啧。”

邓布利多:“哦,年轻真好,可以尽可能体会爱情的炽热。”

【ADGG才是真的】:“搞快点!多来点!我实名爱看!”

哈利:“……虽然但是,这真的是我一个直男该听的吗?”

但是渐渐的,那边的声音似乎变得有些不对——

狮院妹子有些迟疑:“他们不会在吵架吧?”

邓布利多有些忧虑:“不会打起来了吧?哦,打架可不好。”

蛇院妹子特别兴奋:“妖精打架!我爱看!让我康康!”

然而,蛇院妹子是注定看不到了。

他们只听到獾獾那惊恐之下甚至带着点大碴子味的惊呼:“我擦!我刚写好的程序!”

随后,是水杯被碰倒的声音!

一阵水流声后,紧接而来的,是尖锐到近乎刺耳的电流声!

一瞬间,格兰芬多休息室仿佛安装了恐怖电影里不断闪烁的灯泡,光线不断忽明忽暗地变化,就连烛火也发出诡异的噼啪声!

在近乎要晃瞎人眼的光线变化后,室内的亮度虽然变回了正常,但壁炉里的火焰却依旧没有复原。

火焰跃动,不断变换着颜色与形态,好像有一只张牙舞爪的怪物即将从中破茧而出。

几乎同时的,邓布利多,格林德沃以及哈利都掏出了魔杖。

哈利将四小只护住,邓布利多站在了哈利身前,而格林德沃则将邓布利多挡在身后,站在最前方与那形态诡异的烛火对峙。

蛇院妹子没见过这阵仗,一时间有些慌乱:“什,什么情况,那俩人是把服务器烧出bug了吗?!”

狮院妹子也皱起眉头:“不知道,但我听见了水声。应该是泼在了电脑上——”

然而,她话音未落,壁炉里的火焰扭曲地动了动,随着“砰”的一声巨响,居然熄灭了!

但得益于这是游戏世界,休息室里的亮度并没有变得一片昏暗。

他们都目瞪口呆地看清了从壁炉里带着一身炉灰爬出来的人——

狮院妹子:“啊……”

蛇院妹子:“这……”

哈利:“这不是……”

他们的反应都没有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的反应快。

两个人几乎没有任何的迟疑,都在瞬间做出了近乎本能的反应!

格林德沃:“火遁护——”

邓布利多:“除你武器!”

格林德沃手中的魔杖一下子飞了出去,敲在了那人的头上。

“嘶,谁啊?这是……格兰芬多的休息室?我不是在巴黎吗?”

年轻版的纽特·斯卡曼德揉着头,缓缓站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!交完!毕设了!

呜呜呜诸位久等……

遂一章三千字的更新奉上,以示果咩那塞……

评论(22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